访谈简介

  美债、欧债危机空袭全球股市,今年前3个季度A股跌幅达16.4%。相信今年金融市场的跌宕起伏让不少投资者难以适从。无论是公募基金、私募基金、券商理财,还是社保基金,今年以来业绩都不甚理想。在当前的制度下,适当利用股指期货这个唯一的、最大的做空工具,才能在大熊市中守住我们的资产。但是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主题,在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下,投资者应该如何实现个人资产的保值增值呢?
  10月18日15:20-16:20,新浪财经邀请日本、韩国、俄罗斯等众多财团在华首席经济顾问、募旗汇金阳光私募基金投资总监周思做客投资“微”讲堂,和网友聊聊股市低迷下如何把握投资策略,欢迎大家踊跃提问!

2011年10月18日15:20 ~ 10月18日16:20

访谈嘉宾

  • 周思CIO
    嘉宾介绍: 日本、韩国、俄罗斯等众多财团在华首席经济顾问、募旗汇金阳光私募基金投资总监

主持人

新浪期货
主持人介绍: 新浪期货官方微博
新浪证券
主持人介绍: 新浪证券官方微博